之荼

新年第一天。

總算是兌現了行麥理浩徑的心思。

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

可能是好奇 也可能是覺得要做出些改變。

2022年 算一算我33歲了。

這一路都感覺恍恍惚惚。

不安定將就得過且過。

整個在路上走了差不多5個鐘。

其實路上也沒有什麼感覺。

或許是太累 就想著像是任務一樣要完成。可能走完這一天也並未真的就會改變什麼。但回到家洗漱完躺在床上心裡也很滿足。

路上祝福TP新年好 她也回復新年快樂。像普普通通再普通不過的朋友了。有時候人就是要說服自己。

J和小貓咪們祝我新年快樂 問到我怎麼改名字了。我也說不上來 好久不見貓咪們了 但願都還記得我。

登西灣山的時候遇見好小的小朋友還有旺以及獨行人 與我一般。

或許並不只我如此看不清以後的路。

路上也收到YF的新年祝福 朋友圈看好像和CX如初了。我不知道怎麼說 就覺得若真的好了就好了。

我一路上都期待有獨行的女生可以認識。煞是怪異 即使明明白白有 自己也清楚不會什麼特殊際遇。比如回來的巴士上轉程的地鐵上 我看著她就想起LS 可也只是匆匆路人罷了。

一路上吃了四個麵包 喝了一瓶半水。

回來坐巴士的時候有點想吐 不知道是否是暈車了就早早換了地鐵就好些了。

去萬寧買XY的藥但太累了就沒有去寄。明天大概還要去加班。

5號的shooting我想請假 想休息一陣子好好想想。

4號早上醫生複診 血清素還是效果明顯。心態好很多 可以看得很開。鎮靜劑有些不如之前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耐藥性了。又開始睡著就做夢白天很睏了。再或者就是睡不著失眠。好奇怪。

不過今天應該會睡很香吧。不管是累了還是怎樣 都好。

新年好 平安無憂喜樂健康。

 

评论(1)
热度(4)
事勿忙 忙多错 勿畏难 勿轻略。